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 X射线散射模体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 X射线散射模体
品牌: 德国QRM
英文名: Beam Stop Phantom
简称: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
应用: 散射校正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7 09:21
 
详细信息

Beam Stop Phantom,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原理

散射校正板(Beam Stop Array, BSA)方法是最近几年提出的一种软硬件结合的散射校正方法,以锥束ct的实际应用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研究人员的广泛重视。

为了检测到散射射线的强度分布,需要定制一块散射校正板,校正板是由一个有机玻璃板构成,有机玻璃板上均匀分布着同等间隔同等尺寸的气孔,气孔由铅滴填充。将散射校正板平行放置于探测器前,探测器上的铅块对应的位置上探测到的光强都是由散射射线产生的,由于散射射线强度空间频率较低,可以通过对相应的铅块点的像素值 进行二维插值,扩展到整个平面,得到散射强度分布图,从而是应用于进一步的散射校正。

Beam Stop Phantom,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用来估计X射线的散射分布

锥形束计算机断层扫描

并开发散射校正技术

Beam Stop Phantom,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由嵌入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中的规则圆柱体阵列组成

(PMMA) 板。在假设铅由于阻滞剂提供的衰减长度足以防止初级辐射到达探测器,因此 QRM-Beamstop 是一种方便的方法,可以通过实验确定模拟和数字射线照相的给定测量设置的 X 射线散射与初级比。

Beam Stop Phantom,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列放置在物体和 X 射线源之间或物体和探测器之间。

每个阻滞剂后面的信号电平的测量给出了散射强度,而没有光束停止阵列的测量表示总强度(散射和主要信号)。将两个值相除会得到散射分数。

Beam Stop Phantom,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尺寸:240mm X 240mm X 6mm
材料:PMMA
铅圆柱:高度6 mm,直径3mm,间距20mm;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Beamstop X射线散射模体

 Beam Stop Phantom 由嵌入 PMMA 板的铅圆柱的规则阵列组成。铅阻滞剂提供足以防止初级辐射到达检测器的衰减。Beam Stop Phantom 是一种方便的工具,可用于通过实验确定模拟和数字射线照相的给定测量设置的 X 射线散射与主要比率。

光束停止阵列放置在物体和 X 射线源之间或物体和探测器之间。

每个阻滞剂后面的信号水平的测量给出了散射强度,而没有体模的测量表示总强度(散射和主要信号)。将两个值相除会得到散射分数。

Beam Stop Phantom,QRM-Beamstop光束停止阵列模体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Beamstop X射线散射模体实拍图见下: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Beamstop X射线散射模体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Beamstop X射线散射模体


QRM-Beamstop散射校正板,QRM-Beamstop X射线散射模体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