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PELT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
PELT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
品牌: PELT
型号: µPELT-ts3
功能: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
可选: µPELT-ts5涂层测厚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7 09:21
 
详细信息

PELT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µPELT-ts5涂层测厚仪详细介绍:

PELT ® µPELT-ts3 和 µPELT-ts5 三层和五层高分辨率超声波测厚仪

µPELT-ts3 和 uPELT-ts5 是高分辨率测厚仪,分别具有 3 层和 5 层测量能力。PELT 高分辨率超声波测量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精度和准确度。PELT 测厚仪能够测量几乎任何基材上的层厚,包括钢、铝、塑料、复合材料和木材。PELT 量规的独特功能和出色性能使其成为标准涂层厚度测量工具,适用于全球油漆设施的苛刻应用。

 

PELT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µPELT-ts5涂层测厚仪特征

小巧轻便。

彩色触摸屏显示。

对任何基材材料进行多层厚度测量。

µPELT-ts3 量规在每个测量点最多可测量 3 层。

µPELT-ts5 量规在每个测量点最多可测量 5 层。

报告每个测量点的单层厚度和总厚度。

USB 接口连接到 PC。

非破坏性测量消除了对特别准备的样品或破坏性分析的需要。

主机 PC 软件

随附的 PELT Manager™ Windows® 软件为 PELT 测量仪提供了一个强大且易于使用的界面,用于将校准信息和测量数据传输到/从测量仪传输。PELT Manager 可以通过 Autogage2 软件自动将超声数据文件处理成厚度值。


PELT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µPELT-ts5涂层测厚仪

PELT µPELT-ts3涂层测厚仪,µPELT-ts5涂层测厚仪数据报告

µPELT-ts 测厚仪的厚度数据以易于导入电子表格和数据库程序的格式存储。可选的成膜报告显示定制产品轮廓上的涂层厚度或显示厚度与位置的图表。成膜报告在 Excel® 电子表格中描述涂层(需要 Microsoft Exce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