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Presys PC-507压力校准器
Presys PC-507压力校准器
品牌: 巴西Presys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7 09:21
 
详细信息


Presys PC-507压力校准器体积小巧便携,非常适合现场使用,其性能水平仅可与实验室标准相媲美。

  • 提供和升级多达四个压力输入传感器。

  • 范围从250 mmH 2 O到10000 psi的表压或绝对压力,包括真空和任意一对传感器之间的压差。

  • 精度为满量程的0.025%。

  • 测量压力,毫安和伏特并生成毫安和伏特。为2线制变送器提供24 Vdc电源,并提供用于压力开关验证的触点输入。

  • 包括用于可选温度探头的输入。

  • 用户可以通过在校准器中安装新的传感器来增加PC-507的传感器数量。

  • 与基于Windows的校准软件ISOPLAN交互,以提供具有记录功能的真正的计算机辅助校准系统。

  • 连接到计算机时的实时数据采集功能。

PC-507压力校准器


Presys PC-507压力校准器是一种尺寸减小,结构紧凑的仪器,可通过可充电电池进行操作,其中包括一个实用的便携箱,可简化现场使用。其技术特征表明其性能水平仅可与实验室标准相媲美,其精度为满量程的0.025%。它可以配备多达四个压力传感器,因此,一个校准器可以包含不同的范围,例如真空,0到100 psi,0到1000 psi和0到3000 psi,或可用范围中的任何其他可能的组合。可以购买带有一定数量传感器的校准器,以后可以增加该传感器。通过
RS-232 / 485串行通讯端口。与ISOPLAN校准软件一起使用时,它利用了文档化的校准概念,该概念可自动执行校准过程,允许存储数据并在校准器和计算机之间共享它们,从而提高了信息处理,准备报告,颁发证书,存储和注册产品的效率。过程仪器和传感器,以全面覆盖质量程序要求,尤其是与ISO 9000相关的要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