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Battery metric MC2020电池分析仪
Battery metric MC2020电池分析仪
品牌: Battery metric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8 09:35
 
详细信息

battery metric MC系列电池分析仪


电池分析仪的MC系列延续了Battery Metric在提供卓越性能和价值的系统中提供功能和灵活性的历史。


MC系列中有几种型号可供选择。从各种电压和电流功能中进行选择,以适合您的应用。提供电流高达5A,电压高达50V的型号。该系列型号提供单通道,双通道和四通道封装。


从多种软件工具中进行选择,以操作Battery Metric设备。在实验室类型的应用程序,更具体的测试或生产应用程序中使用MC设备。


Battery Metric设备具有满足许多电池测试和管理功能的灵活性。

所有MC系列分析仪均随附USB电缆,AC电源线,内置风扇,电池电缆和集成电源。不需要其他设备或电源。只需将分析仪连接到USB端口,安装软件并连接电池即可。

MC2020-Quad –四通道分析仪


Battery Metric电池分析仪

MC系列分析仪有单通道或多通道配置。每个通道均可独立运行。通过将更多分析仪连接到计算机来增加通道数量。混合和匹配不同的模型以增加多功能性。双通道和四通道版本可节省成本和空间。

所有MC系列分析仪都有一个8位前面板端口,该端口具有4线电池连接,并允许连接各种可选的电池适配器,温度电缆,数字I / O和其他特殊电缆组件。单通道和双通道分析仪还具有前面板香蕉插孔,以实现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用BA500WIN操作

对于频繁更改的测试参数和数据收集,请使用BA500WIN。该实验室类型的界面使您可以实时控制测试会话。可以轻松创建测试参数并将其存储在配置文件数据库中。只需加载测试配置文件以匹配您的电池类型,然后从屏幕上的控件中进行选择即可。

BA500WIN还包括用于进一步控制的程序功能,或将“快速选择”选项用于默认测试参数。使用屏幕上的软件在通道之间切换,以独立操作每个通道。随着测试的进行,可以实时监视数据。多种功能和选项允许自定义数据收集和记录。

模型最大音量马克斯·库尔最大功率
MC202020伏+/- 2安40 W /通道
MC205020伏+/- 5安100 W /通道
MC403040伏+/- 3安120 W /通道
MC503050伏+/- 3安150 W /通道

Battery Metric MC2020

Battery Metric MC2050

Battery Metric LC0510

Battery Metric LC0520

Battery Metric LC0540

Battery Metric RM102

Battery Metric RM202

Battery Metric RM104

Battery Metric RM204

Battery Metric RM207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