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Simco-Ion FMX-004静电仪,FMX-004
Simco-Ion FMX-004静电仪,FMX-004
品牌: Simco-Ion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7 09:21
 
详细信息

Simco-Ion的FMX-004型静电场仪是一款紧凑型手持式静电场仪,用于定位和测量静电荷。它的口袋大小方便使用,四键操作使其易于操作。FMX-004在1英寸的距离内测量±30 kV(30,000V)以内的静态电压。结果同时以数字和条形图格式显示。


FMX-004现场仪表在1英寸的距离内测量+/- 30kV(30,000V)范围内的静态电压。结果同时以数字和条形图格式显示。电源开/关,零位调整,离子平衡(MODE)和保持(HOLD)都是按钮操作。使用HOLD按钮可以使显示屏保留静电荷读数。这在测量过程中难以看清显示的地方特别有用。两个LED指示灯有助于将现场仪表定位在距带电测试对象适当的距离处。导电外壳和接地搭扣有助于接地,以实现精确测量。FMX-004的电路设计为使用空气电离进行区域测量。


带彩色条形图的数字显示

轻巧紧凑的设计

测距灯

声音警报功能

电池供电,具有自动关闭功能

模拟量输出


尺寸(宽x高x深) 4 7/8“ X 2 7/8” X 1“(123mm x 73mm x 25mm)

重量 含电池4.6盎司(130克)

电源要求 9V电池,6F22Y锰电池

仪表范围 低:+/- 3kV高:+/- 30kV

显示 按钮电源,保持,归零和模式按钮,条形图红色液晶屏显示正负极电压,电池容量和错误显示指示器

准确性 满量程的+/- 10%,离子平衡:0- +/- 300V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