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NF BA4825高速双极放大器,NF BA4825放大器
NF BA4825高速双极放大器,NF BA4825放大器
品牌: 日本NF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5 12:01
 
详细信息
提供稳定的输出,可轻松驱动各种设备
BA系列功率放大器可处理DC至50 MHz(最大)信号,并输出宽带,高速和高压(最大300 Vp-p)双极性(正负)极性)输出。普通的直流电源仅提供单向电流,而BA系列放大器则提供(源)电流和吸收(吸收)电流,并且还可以处理正负电压,因为它们在所有四个象限中工作。

 


BA4825

BA4850(已停产)

宽频

直流至2MHz

直流至50MHz

大功率输出电压

100Vrms300Vp-p),0.5Arms

±20V±1A

高摆率

500V /微秒

6000V /微秒

低输出阻抗

0.5Ω+1.5μH以下(典型值)

3.3Ω+0.01μH以下(典型值)

双极输出

四象限操作,可提供正负电压和电流(源)和吸收(吸收)。

多种功能

输出极性切换,输出范围偏移,输出监视,外部输出开/关控制,直流偏置加法和直流偏移调整

输出极性切换,外部输出开/关控制和直流偏移调节

可用于电容和电感负载

如果用交流电驱动包含电容器或线圈的负载,则电流通常会从负载中回流。在这种情况下,普通的电源或放大器可能无法驱动负载。BA系列放大器还通过电容性或电感性负载(例如,压电元件或螺线管)运行(即输出电流)。这是因为它也与接收器一起工作,在接收器中电压和电流方向相反。

 NF BA4825高速双极放大器,NF BA4825放大器



宽带,高速和高压

BA4850忠实地再现具有快速上升的脉冲信号以及复杂的波形信号,因为该频带的范围是DC至50 MHz,转换速率为6,000 V / µ s。 

BA4825驱动来自大型压电元件或显示设备的电流,因为该频段为DC至2 MHz,最大高压输出为300 Vp-p。 

由于两者都可以放大DC,因此它们可以是包含偏移的输入波形,也可以是在正区域和负区域中不对称的输入波形。 

 

低输出阻抗

BA系列在整个范围内(BA4825的典型值为0.5Ω+ 1.5 MHz或更小)保持低输出阻抗。通过将压降(由于负载连接而引起的压降)抑制到最小,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设备的功率。

 

多种功能

  • 范围转换功能* 1用于更改输出范围。* 1

  • 直流偏置加法功能* 1,用于将直流(偏置)加到输出。

  • 直流偏移调整功能,用于将输出中的直流偏移设置为0(零)。

  • 配备输出电压监视端子(BNC,监视比率1/100)* 1和监视仪表(输出电压/电流切换显示)* 1。

  • 可以通过面板切换输出开/关,也可以通过外部控制。

  • 输出极性切换(INVT),用于将设备设置为同相或反相放大器。使用反相输出可实现BTL * 2连接,并使用两个BA系列放大器将输出电压和功率加倍。

  • 两个系统A和B用于输入。通过按一个键* 1切换和增加输入。

  • 输入阻抗可在50Ω和10kΩ之间切换* 1

  • 开机时的设置可以使用后面板上的DIP开关进行设置。

  • 电源输入可用于全球范围的应用(AC100至230 V)。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