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深圳为尔康测试测量部

电阻测试仪,LCR测试仪,电压放大计,电荷放大器,微欧计,可编程电源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曾祥满
  • 电话:0755-28896837
  • 手机:13632925349
首页 > 供应产品 >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
全称: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
简称: IMP-2A阻抗测试仪
型号: IMP-2A-MC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7 09:21
 
详细信息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IMP-2A阻抗测试仪

我们的 18 通道阻抗测试仪将大大加快植入前和植入后 FMA 以及其他类型的多电极阵列的阻抗检查速度。 研究者可以指定连接到电缆的连接器型号,以用于其特定的多电极组件,无论是 0.05“ 或 0.025” nano Omnetics  连接器,甚至是另一家公司的其他连接器系统。它可以测量 1 千欧到 5  兆欧之间的阻抗值,并将该值显示在易于读取的质量模拟仪表上。提供了一个开关,在一个位置,IMP-2A-MC  将测试电极的阻抗,在另一个位置,将允许将外部提供的电流或电压源施加到电极上。
  外部电流或电压源可用于清除金属尖端的碎屑或分解可能导致阻抗读数升高的氧化层、气泡测试或降低尖端阻抗。前面板校准电位器允许使用外部电阻器在任何范围内轻松校准设备,也可以使用前面板校准按钮校准  IMP 2A 和 IMP-2A-MC。电池测试开关将在模拟仪表上指示电池寿命。 单通道阻抗测试仪的规格与十八通道 IMP-2A-MC 相同,但只有一个输入连接器。输入和参考连接器的电缆配有方便的鳄鱼夹,用于连接到电极。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IMP-2A阻抗测试仪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IMP-2A阻抗测试仪产品特点:

18通道阻抗测试仪或单通道可选。 4 个范围 - 精度从 1k 到 5 兆欧。 标准 1 kHz 测试频率。 体内使用安全。 易于携带。 电池供电。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IMP-2A阻抗测试仪产品参数:

IMP-2A-MC / IMP-2A
项目描述
正弦波频率1 千赫兹
测试电流介于 24nA 至 24μA 之间(取决于所选的阻抗范围)
阻抗测试范围0 到 5 兆欧
电缆三脚电缆,带 25 针 D-Sub 面板连接器和用户指定的植入物连接器(仅限 IMP-2A-MC)
准确性误差小于 10%
电源要求两节 9 伏碱性晶体管电池
电池寿命超过 50 小时
大小8.75“ 宽 x 3.5” 高 x 6.5“ 深
重量1.5磅

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IMP-2A阻抗测试仪

   
   
           SAG: 电极阻抗测试仪,IMP-2A-MC,IMP-2A阻抗测试仪,IMP-2A-MC电极阻抗测试仪,多通道电极阻抗测试仪,多通道阻抗测试仪    


询价单